close


404錯誤頁面&詳細官網資料╭美腰!美腿!美臀!美臂!美背!;快速燃燒脂肪!逐步提升代謝!輕鬆緊實曲線!琳紗還記得上次我們收集這些有關404錯誤頁面。。超開心超讚的!網路購物是未來的一種趨勢,超多姊妹都愛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喔。我平常很喜歡到通路王到處找新的購物折扣介紹給我的好姊妹們很多朋友都說404錯誤頁面。連我都很想買~(>////<)最近常在樂天市場購物網看到404錯誤頁面。接著,就讓我們趕緊點圖片來看看這個商品的詳細介紹吧。

點這邊就對了,快來看看我介紹的好商品吧

日本美體女王教妳7天打造完美女神曲線:5種曲線舞,每天20分鐘,美腰、美腿、美臀、美臂、美背統統有效!附贈90分鐘示範DVD

美腰!美腿!美臀!美臂!美背!
快速燃燒脂肪!逐步提升代謝!輕鬆緊實曲線!

 

內容簡介

 

  5種曲線舞,每天20分鐘,讓妳變身女神級完美身材!

  隨書附贈
  90分鐘
  示範DVD

  輕鬆無負擔,每天跳也不厭倦!

  快慢曲線舞!呼拉曲線舞!踏步曲線舞!體操曲線舞!舒緩曲線舞!

  50歲依然擁有完美身材的日本美體女王?木裕實,以自創的曲線舞在日本藝能界掀起一股風潮,許多藝人及模特兒都成為她的忠實信徒!本書即是?木老師首創的一週美麗瘦身課程,收錄五種曲線舞,不但均有詳細的分解步驟圖解說明,並附贈90分鐘DVD動感教學。妳可依照個人的身體狀況、心情和喜好,自由搭配適合自己的內容,盡情嘗試各種曲線舞組合,每次做二十分鐘,一週後就可看見效果!

名人推薦︰

 

瑜珈女神房妍、知名部落客維尼媽 美麗推薦!

作者簡介

 

?木裕實

  一九六三年生,短大畢業後,兩度前往倫敦習舞。回國後成立女子舞蹈團體「Regina」,多年來以團長的身分參與無數演出,並曾經擔任復健運動教練,在健身業界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
  她從舞蹈到各種體適能運動,皆融入個人的獨門技巧,研發出?木式美體課程,不僅深受模特兒與藝人信賴,並協助頂尖運動員進行訓練指導、復健調養,在不同領域都十分活躍。
  ?木老師配合個人需求設計的獨創課程被讀者讚譽為「只做一次就能看出效果」,精準且創意十足的指導方式廣獲好評,也讓她成為電視節目與雜誌爭相邀約的美體教主。

譯者簡介

 

游韻馨Kaoru Yu

  在翻譯過程中,每天跟著?木老師擺動身體,想像自己是偶像明星的樣子,真的好愉快,完全忘了自己是在工作呢!最棒的是可以自行編排課程,有空時可以多跳一點,沒空時只要十分鐘就夠了,我再也沒有藉口不運動了!

  部落格:kaoruyu.pixnet.net/blog
  e-mail:kaoruyu@hotmail.com

內容連載

 

擁有自己的快瘦曲線!

什麼是一週美麗瘦身課程?

找出屬於自己的曲線舞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每一天的身體狀況也不一樣。有時候只要做伸展操就能感到放鬆,有時候卻需要激烈運動才會感到舒暢。許多人買了健身DVD或運動書,卻覺得「每天都要做這麼多運動真吃不消!」

為了滿足這些讀者的需求,我推出了這張DVD。它最棒的地方在於,每個人都能依照自己的需求,設計出最適合的曲線舞。DVD裡共有七段曲線舞課程,每天只要從中選出身體狀況可以負荷,自己覺得有效或是感到舒暢的內容,就能輕鬆享受曲線舞。

你當然可以只跳其中一段,想要認真運動時也能多跳幾段,只要時間允許,每天都能變化出不同課程。按下螢幕上的「自選按鈕」組合兩段曲線舞課程,偶爾選擇「全部播放」從頭跳到尾,發揮巧思設計出個人專屬的美麗瘦身課程。

能夠依照當天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這項能力是打造健康身體的重要關鍵。不妨利用這片DVD,盡情嘗試各種組合課程,久而久之自然就能精準掌握每天的身體狀況,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

持續進化的曲線舞

本次介紹的五種舞蹈運動全都是根據曲線舞改編而成。過去二十九年來,我每天都利用運動雕塑自己的身體,曲線舞可說是我融會貫通後研發出的美體課程。我的手腳相當遲鈍,一點都不靈活,每次感到自卑或疼痛時,就會嘗試各種訓練與保養方法。在經歷無數次的錯誤嘗試後,最後找到最適合我的曲線舞。

一般人看到曲線舞的動作,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是女性專屬的運動」,所以很難受到大多數人認同。不過,我始終相信總有一天,曲線舞絕對會成為大家爭相學習的美體課程。

想要獲得認同,唯一的方法就是要「有效」。不只是對自己有效,甚至要讓其他想追求窈窕曲線的人也覺得有效,特別是運動員、身體不適的病人、孕婦以及產後婦女,當大家都認同其運動效果,才是真正有效的美體課程。

可在家運動的曲線舞,最適合全家人跟著音樂旋律,一邊喊口號一邊舞動身體。如果沒有曲線舞做為運動的基礎,一家人只是純粹跟著音樂旋律舞動,雖然很開心,但沒有運動效果。這一次的曲線舞同樣能讓你在舞動身體的過程中,發現身體曲線變得愈來愈緊實,而且愈來愈健康。

了解「自己的身體」才是讓自己的身體愈來愈健康的關鍵。請務必跟著我一起利用DVD與書籍內容,找出適合自己身體狀況的曲線舞。

快慢曲線舞

想要直接有效

就從「快慢曲線舞」開始!

快慢曲線舞是結合慢動作、快動作以及靜態動作的舞蹈運動。

以快速度從事所有曲線舞的動作,容易手忙腳亂、跟不上節拍;相反的,若全部都是慢動作,身體肌肉就會變得習慣慢速度了。結合快速與慢速,即可進一步提升每個動作的效果。

建議先做慢動作,確實學會每個步驟後,再做快動作,就能展現更好的運動效果。想要小蠻腰、想揮別蝴蝶袖、想緊致背部線條、想要挺翹蜜桃臀,只要勤做快慢曲線舞就能「局部瘦身」,針對重點局部產生直接有效的效果!

呼拉曲線舞

放空大腦、全心投入

「呼拉曲線舞」!

從事呼拉曲線舞的訣竅就是「全心投入」!相信各位都曾經在KTV拿著麥克風邊唱邊跳舞,我在DVD裡也化身五十歲的偶像歌手,拿著麥克風忘情舞動(笑)。

「呼拉曲線舞」的名稱取自歌曲中不斷重複的「Who are Who are you?」歌詞。

這段曲線舞課程的動作需要將身體重心左右移動,學會這個動作就能帶動全身,感覺相當舒暢。以不同角度張開或轉動雙手,可以緊實上手臂,放鬆鎖骨和肩胛骨四周,促進淋巴循環。

踏步曲線舞

可以兩人共舞的有氧課程

「踏步曲線舞」

踏步曲線舞使用的是有點懷舊的巴薩諾瓦音樂,是可以兩人共舞的舞蹈運動。邀請另一半或孩子,與DVD中的我一起開心跳舞吧!

由於整個過程需要不斷踏步,因此可以獲得有氧運動的效果。剛開始請先好好享受音樂,並靈活地擺動全身。優雅輕柔的動作有助於雕塑腰部曲線,現在就跟著我一起燃燒脂肪!

體操曲線舞

從「體操曲線舞」開始

輕鬆運動!

二○一二年十二月,我在中目黑開設了「Curvy Ground」運動教室。每次上課時,我都會先帶大家跳體操曲線舞,邊喊拍子活動身體,達到熱身效果。

某位曾經跳過體操曲線舞的學員,有一天在路邊等紅綠燈時,看到有人擺出?木式預備姿勢,重複踮腳放下的動作,不禁會心一笑。

請各位以做廣播體操的感覺,從體操曲線舞開始跳起。即使是一個人做,也會忍不住喊出聲來。希望各位開心快樂地跳起來!

舒緩曲線舞

能讓心情愉悅並鍛鍊深層肌肉的兩段式「舒緩曲線舞」

舒緩曲線舞是坐在地板上輕鬆進行的運動。共分成前篇與後篇,前篇可以讓心情愉悅;後篇則是在放鬆身體後,加強鍛鍊臀部和大腿內側肌肉。

舒適地伸展身體並放鬆緊繃的關節,當身心放鬆之後,神經感官就會變得敏銳。接著再加強肌肉訓練,就能瞬間提升運動效果。希望各位也能感受到這種效果。

可依照當天的身體狀況只做前篇或後篇,不過我的建議是全篇一起做(笑)。做完後,你一定也能親身體會到不只是柔軟度提高了,連動作反應都變順暢靈活了。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

一週美麗瘦身課程

自行選擇專屬課程內容的能力愈高,愈能快速擁有凹凸有致的S曲線。

話雖如此,剛開始接觸曲線舞的讀者,一定不清楚該從何處開始。個人建議先將DVD從頭到尾看一遍。這次推出的DVD下了很多工夫,光是欣賞也會覺得很有趣。而且搭配輕鬆愉快的音樂,聽起來就令人感到開心。當你找到「想要嘗試的舞蹈內容」,或是「一聽到音樂就想跳」的項目,不妨就從那裡開始。

習慣之後,一一嘗試每段曲線舞課程或任意組合兩段曲線舞課程,等全部都跳過後,再配合每天的身體狀況、心情和運動時間,設計出屬於自己的一週美麗瘦身課程。最重要的是,不要放棄,花時間確實學會每一個動作。

 

-->
商品規格
書名日本美體女王教妳7天打造完美女神曲線:5種曲線舞,每天20分鐘,美腰、美腿、美臀、美臂、美背統統有效!附贈90分鐘示範DVD
作者樫木裕實
譯自(原文書名)樫木裕実カーヴィーボディ1週間美やせプログラム
譯者游韻馨
分類醫療保健
出版社平裝本
出版日期2014/05/12
ISBN9789578039063
頁數56
語言繁體中文
&╭進一步詳細官網資料

我常常到Goolge搜尋這些關鍵字有關404錯誤頁面來作比較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以上商品價格自Yahoo奇摩購物中心官方網站為準,圖片及文章為原權利人所有,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我的Email為:
arrow
arrow

    小莎商業學習参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